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貼文更新之十:20161002

原文英譯:http://halmoniswag.tumblr.com/post/151301881342/ssambas-blog-posts-92916-10216


英譯中:


時光飛逝呢,但有時卻又覺得只是時光荏苒^^

今天我也是用我的手機來貼文的~

最近一直在下雨,而天氣也轉涼許多。

由於我的緣故,我的母親相當忙碌,而且也在醫院過了好幾夜,所以她感冒了。

只要她在我週遭就一定會戴著口罩,因為她不希望我被她傳染⋯⋯

我們對這是她第一次戴口罩的這件事情大肆笑了一番,

但看她這樣實在讓我很心疼。

照顧她的窩囊廢女兒讓她以自己的心神與身體雙雙付出了代價⋯⋯

我希望她那該死的感冒趕快好起來!

你們也要都好好保重、別生病了。^^


我上次也有寫到,

記得我說過這裡當地的裁縫店有一些很棒的音樂;

我找到那個音樂的來源了,哈哈。

那不是個錄音,而是個app

這個app叫做「爵士收音機」,所以拜這個app之賜,我最近常常聽這個音樂~

我經常收聽「戴夫•考茲與朋友們」這個頻道;

我超愛薩克斯風的音色,所以日夜不停地聽著Danny Jung的專輯;

這類的音樂出乎意料地合我的口味呢,

感覺似乎有許多新時代沙發音樂跟其他音樂混合在一起了,

如果你們喜歡這類東西的話,我十分推薦你們聽這個音樂^^


最近我一直在手繪。

當我在作畫的時候,時光飛逝而我也心無旁騖,

畫這些小東西也很有趣^^

這裡是其中幾頁~


這些是我今天在看《小姐/下女的誘惑》的寫真集時畫的,哈。

我對小姐/下女的誘惑永誌不渝的愛,嘿嘿。


因為我很孤單,所以我又開始無止盡的碎碎念了;

我們很快會再見的,掰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女大生的情誼,若有似無的怦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