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給桑巴老師的一封信2


親愛的桑巴老師:

哈囉!又是我,來自台灣的讀者,魂。不知道您還有沒有印象就是了XD

距離上次寫信給您也好長一段時間了呢!只是突然覺得又到了想跟老師聊聊的時候,於是這封信就誕生了。為了不讓您感到有壓力,所以沒有禮物,請您放心,哈哈XD

這段期間我都一直有在讀老師的部落格貼文(雖然因為不懂韓文的緣故,我讀的全是網友的英文翻譯),看完深為老師感到既擔心不捨、又開心感動:看到您因為身體狀況再次住院而擔心,看到您又開始化療而不捨;看到您又開始畫畫而開心,看到您總是在貼文裡對讀者惦念和噓寒問暖而感動⋯⋯

老師,請您記得,不論如何,讀者們總是陪著您的!我們會一直為您祝福,祈禱您早日康復的!(像是台灣Comico的怦然留言區就充滿了給老師的留言呢!)

最近我又重看了一次怦然心情。真的非常想念旋跟雪兒呢。我想這麼棒的故事,沒有任何人會忘記它的,當然更不會忘了創作出它的老師的!

雖然沒有禮物,但跟上次一樣,我畫了一張圖送給老師。是雪爾摩斯跟華旋,哈哈!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她們很適合這樣的扮相。雖然畫得不是很好,但還是希望您喜歡~

最後,還是老話一句,希望您早日康復!也請您要一直保持愉快的心情喔!

쌈바! 빨리 회복하세요! 화이팅!

來自台灣的讀者,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女大生的情誼,若有似無的怦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