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貼文更新之五:20160825

原文英譯:http://halmoniswag.tumblr.com/post/149527214747/hello-when-you-have-the-time-could-you-please


英譯中:


大家好,這裡是桑巴。

八月已經將近尾聲了。我上一次貼文是奧運開幕典禮的時候,而奧運幾天之前也結束了⋯⋯

我過得很好^^整個夏天的天氣都讓人感到相當煩躁,但今天我感覺好像可以稍微喘息了,呵呵。

在長久以來第一次打開我的電腦之後,我寫了這篇部落格貼文。

在我邁入31歲的那天,我也接受了第二輪的化療注射。

我的注射因為免疫系統的關係延宕了好幾次,所以我將這些注射當成我的生日禮物,嘿嘿。

就結果而言,我沒辦法完成我的療程。我接受了注射,但我無法服下所有的藥。

老實說,在第一輪的療程裡,我也沒能將所有的藥都吃下去。

而當我在化療的時候,我曾想著「或許我不該接受化療。」

在生理上它相當折磨累人,而在我接受注射、躺下並睡了好幾天之後,我覺得很不滿。

我痛恨那種好幾天無法集中精神的感覺。

我也對那些能夠撐過化療的人感到十分敬佩。

但我想要獨自繼續努力下去。我認為對我來說那才是正確的。這件事情讓我擔心並思考了很多。

停止接受化療並不代表我放棄治療了。這是個我必須完全負起責任的決定。

為了我的決定,我願意做任何的事情。

我會勤奮地運動並盡可能地吃越多越好。

廣義而言,我一直在杜絕加工食品跟其他不好的東西。

而儘管現在我還只能走路,我都有確保自己每天至少出門一次來做點運動。

我相信我會逐漸康復的。總有一天,我會能夠吃更多的食物、身體狀況也能夠復原。

這感覺好像在寫治療筆記還是什麼的^^

好吧,不管怎樣~今天是我要回去接受CT斷層掃描的日子,所以我會在結果出來之後再更新我的部落格的。


我也買了《下女的誘惑/小姐》的劇本,呵。

除了運動,儘管有點累人,我還走去了書局⋯⋯

閱讀它還是很讓人享受。我認為《下女的誘惑/小姐》就算用漫畫呈現也會超棒的ㅠㅠ百合萬歲⋯⋯


這些是來自一位朋友的禮物

我看到其他病患在吃地瓜片當點心,所以我也突然想要來一些;

因為我沒辦法吃像餅乾這類的東西⋯⋯;所以在我抱怨了好幾次之後,呵呵,她寄了這些給我。哎死妳了,尊的ㅠㅠ地瓜乾超棒;_;它們好吃不得了⋯⋯


這些照片是我用我新買的手機拍的。我以前習慣用電話簿,呵,因為我都用電腦作業,所以不覺得智慧型手機很必要,但我還是買了一支。

最近實在太熱了,我沒有足夠的力氣來打開我的電腦,所以有支手機真的很不錯!

我會時不時地照些相片然後把它們上傳到我的部落格的,呼呼。

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畫畫,所以我希望這種酷熱的天氣趕快結束ㅠㅠ

要不是因為這種炎熱,我就能夠到處畫些簡單的東西了⋯⋯

看到筆電上的灰塵還真是讓我五味雜陳;

天氣在九月的時候一定會變好的。^^

我會殷切期盼涼爽的天氣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女大生的情誼,若有似無的怦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