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貼文更新之八:20160915

原文英譯:http://halmoniswag.tumblr.com/post/150518498572/ssambas-blog-post-915


英譯中:


哈囉~

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秋夕節^^

我本來想在假日前向你們所有人問候的,但我想結果就是我在假日當天貼文了;

昨天我跟朋友們一起出去好好玩了一下~

我的朋友們二話不說就跑到了我家隔壁ㅠㅠ我的天啊我的天。

這些壞蛋甚至還把我帶回家,我卻連什麼都沒能夠給他們⋯⋯下次,我一定會替他們準備一些冰淇淋鯛魚燒的!

我們只能在咖啡店小聊一下,

但下次我們要去看海,嘿嘿。


老實說,最近我感到相當憂慮。

儘管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停止化療了……

但看來我到了面臨抉擇的交叉路口;

因為有替代的方法可以選擇,他們希望我這麼做,所以我又再次入院了。

我的思緒一片混亂。看到了我的報告之後,我的決心也漸趨脆弱……

所以我想在我決定下一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先住院才是最好的吧。

啊,這真的不是這麼容易;

就連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;就當作是我在碎碎念吧……;

今年的祭祖我也是在廟裡度過的,但今年的秋夕一點節慶的感覺都沒有,所以我很難過

我會以電視上的節日特輯作為安慰的~


因為只是問候好像太無趣了,嘿嘿。

由於腦袋一團亂,我在那接下來幾天除了畫畫之外什麼也沒做。

不過其實總共大概也就一個小時左右,因為我沒辦法作畫太久;

總而言之,這是我最新的一張了!哈哈。

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有個美好的連續假期。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女大生的情誼,若有似無的怦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