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貼文更新之六:20160905

原文英譯:http://skywalksoul.tumblr.com/post/150064233492/hey-halmoni-a-new-blog-post-from-ssamba-if-you


英譯中:


哈囉!桑巴來了,強勢回歸囉!嘿嘿。

已經邁入九月,再過幾天就是秋夕節了。

上個禮拜,我到醫院去做了CT斷層掃瞄,在半夜的時候⋯⋯

因為醫院的期程滿檔,所以那是唯一有空檔的時間。

晚上到醫院去感覺很奇怪。

我一直想到我在住院的時候。

這是我醫院看起來的樣子~

你們有些人應該知道這是哪間醫院,嘻嘻。

三個月來都沒有做CT斷層掃瞄,感覺有點陌生。

但他們很快就完成了,所以我比我預期的還早回家~

回家之後,我開始看一部叫做《嫉妒的化身》的韓劇,然後就突然看到了主角們接受手術的場景。

手術之後,有一個場景是護理師給女主角PCA病人自控式給藥幫浦,還有另外一個場景是女主角躺在床上然後利用誘發性肺量計來呼吸,呵呵。

完全沒必要那麼寫實的!!真是討厭!!

呵呵,這是我說的,但在我旁邊的我媽卻說:「在吸入空氣的時候要好好坐著才行啊!」呵呵呵。

天啊,這真是有趣,呵呵。之前我在醫院時也得常常用那個東西,呵呵ㅠㅠ

那個時候,用那個東西非常疼痛,但現在卻成了我可以笑著以對的事情。時間無敵呀⋯⋯


在我隨著時光流逝而放空的時候,我也收到了更多來自我的讀者們的禮物ㅠㅠ

我非常感謝也非常抱歉;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自處⋯⋯ㅠㅠ

我收到了一封遠從匈牙利而來的信。非常謝謝你,Reka-nim

看你漂亮的圖畫和明信片讓我很享受。我也讀了你的手寫信件。

你的韓文真的很好⋯⋯

而且你寫字也很漂亮。我自己的字是不怎麼樣啦⋯⋯^^

我也從台灣收到了一封信。

Bagowepay-nim寄了三封信給我。感謝你沒有忘了《怦然心情》~但你其中一封信完全是用中文寫的⋯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讀所以我只好先暫時把它單獨放到一邊了ㅠㅠ

仍然非常感謝你。雖然我的英文不是那麼好,但我還是能夠抓到大概的意思,所以,哈哈!

我也收到了你可愛的禮物囉!

感謝Riseulling-nim寄給我的CD。讀你的信也讓我很享受。是封很可愛的嚕嚕米信件⋯⋯

你為我考慮了好多,而就像那樣還不夠似的,一個來自我過去的錄音檔⋯⋯

在中學時花了那麼多時間去尋找它之後,我已經有些忘記它了,因為他們從來就沒有那個東西。但一想到你將它寄給了我⋯⋯天啊。我也聽了你寄給我的其他錄音檔。我常常聽到凱斯•傑瑞特這個名字,

不過我從來沒有聽過他的音樂。他音樂裡的鋼琴聲真的很平靜優美。我最近又重新迷上爵士了。

在我走路運動的路線上有一間小裁縫店,他們放的爵士樂完全正對我的胃口,所以我有時候會跑進去。

我想要問他們歌名是什麼;但那樣可能會對店主帶來麻煩,所以嗚嗚,我必須抗拒⋯⋯

為什麼你要寄給我這麼棒的禮物,kkk-nim⋯⋯ㅠㅠ我真的可以接受這個禮物嗎

我想過要歸還這個禮物,因為我覺得非常抱歉;但我打開它是因為我很想看裡面的相片寫真集⋯⋯

這也是我為什麼我會再次迷上《下女的誘惑/小姐》的原因,哈。我決定這次要到電影院去看導演加長版的首映!登登!

感謝你們所有人寄來的禮物,我會好好地用它們的!

如果你們不想因為禮物而讓我感到有壓力的話,寄給我筆記就好了,呵呵。


我現在有很多事情可以談論,如今我覺得我能夠再活得久一點點了。

我常常待在家裡,所以我希望你們大家能夠了解^^

你們不會知道我收到你們任何一封信的時候都有多開心。

我有時候會隨便拿一封出來看看,而這會給我非常多的力量!但我總是對接受禮物感到抱歉⋯⋯

我還沒能做得更多;壞桑巴⋯⋯

儘管我還沒有回覆得很多,但我都有在看你們所有的早日康復訊息跟筆記。

我一直都很感謝。

現在熱浪過去了,又更轉涼了些,哈。

請你們在季節轉換的時候好好保重自己。^^

那麼,我們下次再見了~咕掰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女大生的情誼,若有似無的怦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