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貼文更新之十三:20161020

原文英譯:http://halmoniswag.tumblr.com/post/152108304417/ssambas-blog-posts-102016-102116



英譯中:


哈囉,這裡是桑巴!

我比你們預期的還要早回來,對吧?^^

昨天跟今天早上都有點熱。說是明天應該會涼快一點……

但誰知道天氣會怎麼樣呢,哈。


只是想上傳一些我剛剛畫的畫~


我在看了《因為愛你/鹽的代價》之後畫了這些。

如果點下下面的圖片,它會放大!

我喜歡《小姐/下女的誘惑》,但我也很愛《因為愛你/鹽的代價》。

這兩部電影感覺很不同,但它們都很美。嗚……


啊,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很餓……;

或許是因為秋天到了……

儘管我的身體狀況很低落,我的情緒卻很高昂,所以我從來沒有覺得被擊倒^o^


當我忍受不了永無止盡的炎熱時我畫了這些。有點像是逃避現實的一種方法;;

我在想,你們知道的,或許我應該問你們大家一個問題。

當我坐著無所事事的時候,我就胡思亂想。

然後想做明信片之類的東西的想法就冒了出來。

我上網到處查了一下,看來要做這個會有點像小型製作企劃。

或許78種不同的20張卡片?我考慮要做它們。

如果我真的做出了這組明信片,有人會有興趣收到一張嗎?

你們大家可以把它當成一個禮物。

如果你想要一張的話,按下「喜歡」的按鈕;還是什麼的。我會替你們大家準備好的~

我從來都沒發現有像這樣的按鈕,哈。


當然我還無法確定我有沒有辦法真的做明信片,

或是有沒有辦法完成它們;或是這可能會花很長的時間……

但我想知道你們大家的想法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女大生的情誼,若有似無的怦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