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貼文更新之十二:20161018

原文英譯:http://halmoniswag.tumblr.com/post/152044976017/ssambas-blog-post-101816


英譯中:


大家好,這裡是桑巴。^^

在我察覺之前,天氣已經完全轉為秋季了。

我希望你們都過得還好。

老實說,上個禮拜我感到相當不適。我的心神跟身體都度過了煎熬的一個星期……

很難解釋,但我覺得我搞砸了很多事情。

我想著,「我應該要小心點的」,然後對該如何保持低調陷入沉思。

也想著我還得繼續樂觀多久……

事實上我是個有點悲觀的人。

比起用滿是期望的想法來武裝自己,我只能盡力不讓自己有任何負面想法。

但總有些時候我會被那些我無法處理的情緒淹沒。

像是大大小小的失落或是焦慮。

在等待我手術前的檢查結果出來的時候,我曾暗自希望所有事情可以就此了結。

等待是既不快又無聊的。因為我想恢復正常的生活。

但在手術之後,我變得麻木了。

我的身體狀況很糟,現實感也時不時會完全錯亂。

但能夠容易地進食更多帶來了一種安定感。

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說這些……

我想你們讀這些的時候可能會有些不自在吧,但我只是想一吐為快。

或許是因為季節轉換,所以我的狀況有些起伏。情緒也是^^

天氣很熱的時候我沒有真的意識到這點,或許是因為炎熱的關係,哈哈……


啊。在上個星期四還是什麼時候我收到一個包裹。

是來自kkk-nim的禮物。他們上次也寄了禮物給我……

禮物是個漂亮的小鳥檯燈還有一些人參。當在讀跟它們一起寄來的信的時候,我差點就哭出來了……

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有些敏感吧。

我想道,「他們還記著和愛著我的漫畫」。

我的母親也想向你們道謝!看到檯燈的時候,我們都在猜那是小鳥還是小雞,哈哈哈。

我真的很感謝。我會吃掉人參跟使用檯燈的,並同時把你們的誠摯放在心上。

但請不要再寄禮物給我了……

這也是我要對其他所有的人說的。你們知道因為感到抱歉而不能說某件事情是難以承受的那種感覺嗎……

我非常感謝,但有你們的心意就足夠了。

我很想以我的作品作為回禮,但疼痛讓我無法確定這是否可行……

一如以往的,謝謝和對不起。

我們下次見了。小心別感冒囉~^^


因為覺得就這麼把它放著很浪費;

所以我上傳了這張我在其他天散步時拍的照片。

最近日夜溫差相當大,但天氣還是很不錯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女大生的情誼,若有似無的怦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