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貼文更新之三:20160730

原文英譯:http://halmoniswag.tumblr.com/post/148214843557/ssambas-blog-entry-73016



英譯中:


大家好,這裡是桑巴。^^

你們拜訪過Comico了嗎?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的第一次,我畫了一張插畫。

像這樣,呵。

我想對Comico安排「特典」專區致謝~

幾個月沒有繪畫,我一開始覺得有些困難、使用繪圖筆也感到笨拙……

但當我繼續作畫下去,我慢慢地又開始抓到了訣竅。真的很有趣呢,嘿嘿。

前陣子有段時間我非常渴望畫畫,但不知為何我甚至連拿起我的筆都做不到。我想「感到害怕」是最為貼切的解釋了吧。

儘管如此,能夠作畫的機會如曙光乍現,所以我準備好之後便開始了這個案子。因為沒辦法長時間坐在電腦前,所以我花了4天才完成這張插畫。


這段日子我過得很好。^^

最近,我的身體一點一滴地在好轉。

當然我在醫院接受了治療,但我相信是因為所有人的支持跟祈禱才讓這一切都能夠成真。

當我想到現在我覺得「我可以繼續活下去」的感覺,我真的相信這就是實際上發生的事情。

我一直都很感謝你們大家。

而我唯一可以為大家做的事情就是畫些東西,所以我盡我所能地傾盡了全力。

我很想再多畫一點,但遺憾的是這對我來說仍然有些困難……

當我好轉一點之後,我希望能經常用一些輕鬆的插圖來問候每一個人。

你們懂我的感受,對吧?^^

那麼,我們下次見了~掰~


我用這張圖來慶祝《小姐/下女的誘惑》VOD的發布(?),呵。

不過不知道我畫完這些圖之後,下次再打開Photoshop是什麼時候了TT TT這是雪旋版本^^

我聽說導演剪輯版在八月的時候會釋出,所以還沒有去買VOD……我糾結的內心啊……

但不管怎麼樣,百合總是很棒的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女大生的情誼,若有似無的怦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