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貼文更新之四:20160806

原文英譯:http://halmoniswag.tumblr.com/post/148635236642/i-cant-find-ssambas-latest-news-about-her-health


英譯中:


大家好,這裡是桑巴。


你們都看過奧運的開幕式了嗎?哇,真的只能用盛大來形容。為了勝利而桑巴吧!呵呵。(按:這裡指的是桑巴舞)


由於某些奇怪的原因,觀賞像這樣的國際賽事總是能振奮我的心靈,儘管我年輕的時候不是這樣的;

不論如何,我都會為再次在奧運驍勇奮戰的韓國加油的。


在收看電視上的開幕典禮時我剛好收到了一個包裹。

那是一份滿是來自某些讀者的書籍的禮物。事實上,她們寄了三本書。

謝謝妳,So-Hyun小姐。^^我會確保自己有好好閱讀這些妳為我精心挑選的書的!


在我感到萬分感激的同時,我不會介意如果大家不再寄禮物給我的;

我會這麼說完全是出自於替大家著想的心情。

我十分感謝這樣的好意,但偶爾的一封信件或是早日康復短信對我來說就十分足夠了。^^

只是希望你們都能知道。

大家的心意真的很讓我感動,對此我也相當感謝。


也感謝大家對我的畫作及特典影片的支持,儘管我的上次更新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。

這個影片做得真棒,不是嗎?^^

你們一定猜不到我在看這個影片時到底感到多有趣和開心,哈^^


近來難以置信的酷熱天氣一定讓大家感到很難熬。

我已經厭倦這種炎熱了,所以我很焦慮地等著涼爽的微風吹起~

秋天應該會在我們被活活烤熟好幾天還生存下來之後突然到來吧。

大家,我希望你們所有人在這樣的炎熱之中都能好好照顧自己!

我們下次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女大生的情誼,若有似無的怦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