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貼文更新之十一:20161002

原文英譯:http://halmoniswag.tumblr.com/post/151301881342/ssambas-blog-posts-92916-10216


英譯中:


這裡是桑巴,噗噗> <

⋯⋯;;

對不起;


好像很多人來逛了我的部落格,雖然它很無趣。

對於還沒有上傳任何除了身體狀況更新以外的東西,我感到非常慚愧⋯⋯

但我預計在我可以的任何時候盡可能地貼很多文!^^

我今天也是用我無所不能的手機來貼文的~


那個是叫自殺特攻隊嗎?最近它在Youtube上到處都是,

我在參考自殺特攻隊的縮圖的時候畫了這個,哇哇,哈莉•奎茵(按:小丑女)好漂亮⋯⋯


所以沒錯,我就是在畫像這樣的東東,嘿嘿。


我所有的圖片有正常的上傳嗎?

因為我用手機,所以沒辦法知道照片的大小還是什麼的,

而且也無法做任何編輯;

我有想過可能用繪圖平板會比用電腦更讓我覺得舒適,但當我一看到那個價格,呵呵呵呵;

真的是嚇死人的貴啊!ㅜㅜ

最糟糕的是,其實它的確切價格並沒有被列出來,上面只說打電話給他們,哈。

我的意思是,就算打算要買好了,看起來也很難申請到貸款;


我是個比較類比時代的人,所以說我跟電子產品都很不熟⋯⋯

很快地,我會從我的電腦上傳一張最近上色的圖片的,嘿嘿。

明天應該會下好一些雨,所以請確保你們身上有帶著把傘^^


咕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女大生的情誼,若有似無的怦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