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

貼文更新之十八:20170127

原文英譯:http://halmoniswag.tumblr.com/post/156550984737/ssambas-blog-post-12716


英譯中:


大家好,這裡是桑巴。^^

好久不見了。你們都過得還好嗎?

我過得很好,謝謝你們大家。

直到昨天還是超級冷的,

但我很高興今天天氣回暖了。

上禮拜的雪想必讓出門變得不太方便⋯⋯

那是上星期六,對吧?我在那天出門的。

但返家時路上就被雪覆蓋了!

對那些要清理積雪的人來說一定很辛苦吧⋯⋯

但其實我還蠻喜歡的,雖然又冷又滑。

能看到新的景色總是讓我有種奇特的感受⋯⋯

像這樣的聊天好像有點沒什麼重點;但我最近常常想著類似的事情,呵呵。


星期天的時候,我跟朋友去看了名為「第十二夜」的音樂劇。

在莎士比亞所有的作品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「第十二夜」跟「仲夏夜之夢」。

我真的很想看「第十二夜」,它是部適合闔家欣賞的音樂劇,呵呵。

我看到「普遍級」的時候還愣了一下⋯⋯

我坐在被爸爸媽媽們牽著手的小朋友們之中,度過了開心的觀賞時光,呵。我突然又變成了小孩呢,呵呵。

我去年就想看這部劇了,所以事實上我朋友提前買了票。

我曾想過自己是不是真的還能看到⋯⋯;而我達成了!哇,呵。

給願意和我一起欣賞這劇的朋友們—我愛妳們!呵呵。


啊,我前天收到了一份禮物。^^

是從台灣和日本寄來的信。

非常感謝這些信件。

日本的那位寄了一部叫做《Love My Life》的電影的原聲帶。

我以前其實很喜歡看這部片呢,哈。

我也收到了用韓文寫的信。

台灣的那位寫字相當漂亮呢,讓我不禁感到驚艷。

給寄給我美麗春花照片的那位:謝謝你,我會珍惜這些相片的^^

給寄給我手織圍巾的Taylor-nim

謝謝你在你的禮物投注了這麼多的心意。我會好好使用的。

我也很享受來自大家的頻繁問候。

雖然我沒有辦法回覆它們。謝謝你們把我放在心上並像這樣傾聽我的話語^^


我目前沒有在化療。

替代方案是,我更注意我的飲食並每天散步作為運動。

每當我偶然看到「我們在等著您」的訊息時,

我都感到抱歉和滿心後悔,因為現實是,有時要守住承諾是很困難的。

我真的沒辦法讓大家百分之百的了解我的狀況。

因為即便是我自己,有時也會覺得搞不清楚自己的情況。

我真的相信我能得到這些所有的關愛是因為《怦然心情》。

而這也是為什麼我對大家感到既感謝又抱歉。

我真的真的一直都很感激。

馬上就是農曆新年了。希望你們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年節,並請在這寒冷的氣候中保重好自己的健康。

新年快樂!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女大生的情誼,若有似無的怦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