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

貼文更新之十五:20161029

原文英譯:Fackbook


英譯中:


哈囉,這裡是桑巴^^

天氣變得很冷了。當然啦,快要十一月了,所以……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蚊子還到處都是,哈哈。


你們有看到萬聖節特典的插圖了嗎?

雖然有段時間了,但我畫了圖然後參加了活動~

非常感謝Comico讓我能夠在其中擔任特別的要角~

對所有相當照顧我的代表們我感到十分感謝,但同時我也覺得很愧疚。

不管像這樣的機會何時降臨,他們從來沒有忘了要來找我……

我有段時間沒有拾起我的繪圖筆了,所以有些緊張。^^


我在手機上看到這個,所以很快地截圖下來了,哈。
我不知道怎麼擷取整個螢幕,因此卡了一下;

它被編輯得好漂亮,讓我想把它留下來!

這個禮拜我一直想著,要是我能繼續我的作品該有多好。

不過能夠時不時地畫畫的這個事實是我該要感激的。哈哈^^


又熱又濕的夏天過去了,而冬天即將到來……

如果說有什麼會讓我想念的話,就是那些桃子了T_T

若要我老實招來的話,我想我在這個夏天吃了超過100顆桃子吧,哈。

在出院之後我一直沒辦法好好食用米飯,但不知為何我能夠毫無障礙地吃下桃子。

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每天吃一到兩顆桃子,所以我很確定我吃下的桃子很輕易地就超過了100顆;拯救了我的桃子啊T_T

有點難過,但我會期待它們在明年再次到來的……

下個夏天再見吧,桃子們!

拜託~


這些是我在散步時拍的照片。^^

最後一張照片裡的雲很迷人,嗯~

(左邊是我手指的一部分,真是美中不足啊……抖抖)


天氣轉涼了許多,請小心不要感冒了~

我們下次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女大生的情誼,若有似無的怦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