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

貼文更新之十七:20170101

原文英譯:Facebook


英譯中:


Happy new year!

大家好,這裡是桑巴。^^

新的一年來了呢。

昨晚跨年夜時,我在電視上看了普信閣(按:韓國的著名景點,是位於首爾的巨型鐘樓)的跨年晚會。

欣賞晚會的時候,很多情緒湧上心頭。

因為感到有些振奮,我想著要以我的方式重新開始任何事情。

能做些什麼呢。我思考了很多很多,嗯。

還有點冷,所以我還在等著變暖一些。

不論如何,健康是最重要的,也是第二重要的。

祝大家與你們的家人今年都能健健康康的。

新年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女大生的情誼,若有似無的怦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