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

貼文更新之二:20160707


 

英譯中:


大家好,這裡是桑巴。

我原本以為我會有一段時間沒有任何新聞可以分享,但現在我又在這裡貼文了。

老實說,我今天收到了一個意料之外的包裹。

這包裹是從辦公室(comico)寄來的,所以我致電了他們,而它顯然是來自怦然的粉絲們。

他們蒐集了禮物並將它們寄給我。我有點訝異,並以疑惑的心情打開了箱子。

裡面是數量龐大的禮物。我非常感謝,也以感謝的心打開了每一件禮物。

給寄給我一些穀物所以我可以吃得健康的Ragisuka-nim,非常感謝你^^

給寄給我一本有著可愛封面的小說的Bomssal-nim,看你的信我很享受。這封信完全不是個不方便,事實上它給了我非常多的力量!

給寄給我充滿令人驚嘆圖片的日誌的Lee Soyeon-nim,我會盡我所能來確保我可以在未來完成更多的東西。

還有,給寄給我一些電器的Juje-nim,我不知道我是否有資格收下這些,但我非常感謝你的體貼,我會好好使用它們的。

我也很享受地讀了一些來自台灣讀者的信及圖畫。

老實說,我不懂任何中文,我的英文也沒有那麼好,所以我沒有辦法完全理解每一封信。

但我非常感謝來自國外的你們寄來你們的支持的這個事實。

最近我開始化療,但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,所以我有點驚嚇和害怕。

然而,我非常感謝這些意料之外的禮物們,它們給了我相當多的安慰。

尤其是那些手寫的信件。

在這邊拆封包裹的同時,我很匆忙地寫下了這篇貼文,以免我忘記^^;我也一直很感謝那些對我留下任何回應、筆記、和關心的人們。

除了單純地表達我的感謝之意,我好像也想不到能跟大家說些其他的什麼。

如果能夠向大家展現我的逐漸康復的話就好了呢。非常謝謝你們所有人!



ssamba老師在這篇貼文裡看起來有精神多了,

很高興我們這些讀者給她的鼓勵她都有接收到、也對她有正面的影響。

其實我本來很擔心Comico沒辦法如實轉交信件,

但看ssamba老師的貼文,很顯然她有收到我的信!

因為我就是那個寫了中文又寫英文的傢伙XD

得知ssamba老師的身體狀況好轉很是令人欣慰,

希望ssmaba老師繼續加油!

我們都會一直支持ssamba老師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女大生的情誼,若有似無的怦然。